欢迎来到哈尔滨不老泉酿酒有限公司!|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管理入口|返回主站
045187640009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井贡酒销售公司安池分公司捐赠医用隔离服

新闻中心

古井贡酒销售公司安池分公司捐赠医用隔离服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82        返回列表
 公司各地分公司也一直在和当地政府和医疗机构联系捐赠事项。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安池分公司总经理孙涵告诉记者,自己虽然过年不在安庆,但也时刻关注安庆疫情,十天前和市立医院方面联系时得知市立医院紧缺口罩隔离服等医疗物资,于是积极向总公司报告,由总公司想办法采购并且分发到各地。由于疫情严重,加上过年,医疗物资企业复工比较缓慢,加上政府调控,好不容易才采购到300套隔离服,2月24日才由顺丰速递发到安庆,25日便进行了捐献。“今年春节假期,医生是我们最关注和最敬重的人物,他们无惧危险,逆行一线,成为最美的逆行者。作为企业,我们虽然不能和他们一样逆行到一线,但是希望尽我们一点心意,能够在背后支持他们,为他们的安全增加一份保证。”孙涵还表示,等到疫情结束后,还将对各家防疫单位进行慰问,感谢他们为防疫辛勤努力,换来社会平安。
    安庆市立医院接到物资后也表示非常感谢,该院医用耗材中心库工作人员陈云向记者表示,市立医院北院区(安庆传染病医院)作为安庆市新冠肺炎患者唯一定点医院,自疫情发生以来,各项物资急缺,从一月27日开始便陆续有爱心团体和企业捐赠各项医疗物资,市立医院对此十分感激,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医院一定早日战胜病魔,安庆的疫情很快就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