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不老泉酿酒有限公司!|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管理入口|返回主站
045187640009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康跻身2019中国白酒企业百强榜前20强

新闻中心

杜康跻身2019中国白酒企业百强榜前20强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81        返回列表
 近日,《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发布了“2019中国白酒企业影响力与创新力TOP200”榜单。杜康以卓越的创新力和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百强榜,并一举跻身前20强之列,杜康再度成为酒业和豫酒关注的热点。此次荣誉的取得,是社会和公众对杜康2019年取得的卓效成绩和强劲的复兴态势的肯定和认可。
    除杜康外,位列榜单前20企业还包括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杏花村汾酒、水井坊、洋河、剑南春等。排名榜单显示,杜康是唯一进入前20的豫酒企业。
    自河南省委省政府高瞻远瞩,提出白酒业转型发展战略以来,杜康站位全省大局,率先行动,无论在市场建设、营销创新、品牌推广、高质量增长等方面,都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以“一生酿好一坛酒”的工匠精神,从一粒粮食到一滴美酒,匠心酿造,提升品质,不断推动着杜康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助力河南酒业转型升级,助力中原更出彩。
    2019年是杜康新三年战略的开启之年,也是关键之年。在“新三年、新模式、大变革、大未来”的蓝图巨卷下,杜康以“全力提升品牌 持续夯实基础 实现稳健增长”为战略目标,以“变革 破局 提速 发力”八字方针为纲领,以“五个坚持”为指引,市场基础进一步夯实,销量和效益稳健提升,有力担当起豫酒振兴的主力军与中流砥柱。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杜康在夯实市场基础、梳理产品结构、深化模式创新、讲好杜康故事、构建新型厂商联盟等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杜康业绩全面上扬。尤其是2019年,核心主导产品酒祖杜康系列同比增长45%,有力推动了杜康复兴。另外,围绕“夯实市场基础”和“提升产品品质”两个方面开展了一系列落地工作,新增及补充完善质量标准体系48个,品质关键管控点53个,推动了企业全方位生产管理标准化;坚持以洛阳、郑州为核心打造根据地市场,围绕消费者“一节两会三宴”主题活动,全力打造“杜康美酒节”,深度沟通消费者。
    跃上重量舞台,展示酒祖风采!杜康频频亮相2020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庆功晚宴、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中国 (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遗产论坛、大河财富(中国)论坛等省内外重大活动,通过高频次的品牌推广与文化交流,在社会上刮起了杜康风潮。 一位资深行业人士分析认为,“作为中华酒祖和豫酒领军品牌,杜康近两年来取得的优异表现有目共睹;此次被权威机构认可,更是让社会见证了“酒祖归来”的强势态势以及扛起豫酒振兴重任的责任担当!”